Jahiccup(木木)

明日再更明日再更

Chapter2!月川x相良/副智司x相良(微

私设领养,继承人,年龄差7岁

在第十集没出来之前,这位黑道大佬在我这就没有名字,如果有知道的希望能够告诉我(谢谢,第十集要是都不知道我就给他编个名字了



相良最近总能感觉到身边跟着几个人,作为开久的二把手相良从不是个坐以待毙的人,他喜欢掌握一切。第二天他就带着几个小弟演了场戏,他让几个小弟换上软高的校服把自己围堵在角落,就在小弟举起棍子的时候突然一阵枪响,一颗子弹从小弟面前划过,第一次见枪的小弟吓得棍子从手中滑落,坐到在地上。而相良则习以为常的看向了开枪处,挥了挥手示意小弟们离开。

“是父亲派你们来的吗?”相良对着空无一人的角落说道,相良见没人出声轻笑了下,“不出声是吧!”说罢相良从兜中掏出了一把小刀作势要割向自己,瞬间角落里出来了几个穿西装的男人。

“少主,我们只是负责保护你,别无他意。”其中一个看似领头的男人恭敬得对相良说道。

“我不需要什么保护,你们都给我回去,跟我父亲说:他根本不需要派人来保护我,哪怕我有危险也有智司保护我,让他别瞎操心。”

几位保镖听后选择消失在了相良面前。


“这个混小子真这么说!”说话的男人语气中带有一丝怒意,“片桐保护他?要不是有我他真以为他在的开久能这么继续嚣张下去。”

“boss,我觉得要不把少主接回来吧,他现在已经越来越依赖片桐了。”

“我让你说话了吗?我要怎么做需要你说吗?都给我滚下去。”

被那些人称为boss的男人从抽屉里抽出了一张照片,上面是一个青年蹲着搂着一个男孩的照片,照片中的男孩笑得十分灿烂犹如一个天使(或许每个小孩都是天使),任谁都无法跟现在的这个恶劣少年相良联想到一起。而旁边的青年虽然脸上没有笑容但是眼中却充满着宠溺的目光,光是看照片都能感觉出男孩很依赖青年。

“如果你还能像以前那样依靠着我就好了,果然不能再等了。”男人的手指摩挲着照片中男孩的脸。


开久高中的不良们永远都不知道上课为何物,他们的聚集地只有学校的各个角落,真是白瞎了那么好看的教学楼了。

“这是被谁打的?”相良看着靠着桌边的不良问道。

“东京来的几个人。”

“居然敢动我开久的人,不要命了,把他们的特征告诉我,找到了给我往死里打,打死了算我的!”相良听到后十分的生气,自己的领地被人侵犯的那种感觉让相良的怒气值直接飙升。

“相良,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你要记得那位大人说过什么。”智司开口道。

相良想到了自己父亲说的话整个人怒火瞬间被熄灭,但是眉头依旧紧扭着,破坏了原来好看的眉型。

“那你说怎么办,不动手打他们一顿我真的消不了气,智司该不会是你怕了吧!开久的老大~还有别再把我父亲搬出来,我已经和他说过别管我了。”

“这件事我会解决的,你在旁边看着就行。”智司想了个折中的办法。

“随便你。”相良说完转身就走了丝毫不在意身后智司变得有些微妙的表情。

刚出校门,相良就看见了一辆熟悉的轿车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车窗被缓缓降下,车内的人没有看相良只是目视前方语气冷淡:“还不上车?是要我下来请你吗?”

相良没出声速度不快不慢的走到车的另一边把车门打开上了车。







等我记起了登录密码我就弄个合集,把这篇文全放合集里,或者是完结时弄链接

评论(5)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