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hiccup(木木)

明日再更明日再更

Chapter 1月川x相良/副智司x相良(微

私设领养,继承人,年龄差7岁

在第十集没出来之前,这位黑道大佬在我这就没有名字,如果有知道的希望能够告诉我(谢谢,第十集要是都不知道我就给他编个名字了



作为开久的二把手相良猛简直就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因为他不像其他学生一样是开学报到来的,而是在高一的第二学期突然出现在教室里,老师也没让他做过自我介绍(即便是不良少年也是会规规矩矩的做自我介绍),突然智司就宣布这位一头金毛总是笑得痞里痞气的不良正式成为开久二把手,虽然起初有人对这个结果不满,但也被相良猛打服了,从此相良猛更是做实了开久二把手的称号。

如果你问相良猛的来历,智司只会告诉你:收好你的好奇心,不该知道的还是不要知道得好。

在一间昏暗的屋子里只能隐约的看见一个人跪在中央,他的面前站着一个高大的男人。

“我同意你去上学可不是为了让你把自己搞得脏兮兮的,身上伤痕累累的,你最好弄清楚自己的身份,相良!”说话人特意在相良这两个字上加重了语气。

“是的,父亲,我以后不会再犯了,我会直接把他们打趴下不给他们还手的余地。”

“你还想有以后?我的意思是你不准再这么做了,打架都交给片桐,你就给我老老实实的待在学校,想打架回组织里打。”男人说罢就转身离开了。

相良在男人走回又跪了一会儿确定男人不会折返回来后才站起来,因为跪了太久相良走起路来还有些踉跄,最后索性打车到开久高中。正好碰见了还没离校的智司,对方明显在等他,毕竟他身边的小弟一个都没有了,如果智司不发话那些小弟是肯定不敢走的。

“你去哪了,怎么这么久。”

“还能怎样,被我老爹训了呗,不让我以后再打架,这怎么可能,一想到三桥那个卑鄙小人,我就想把他打趴在地上跪着求饶。”相良说到让三桥跪地求饶时笑得更加猖狂。

“我会陪你。”智司抿了抿嘴唇。

“我当然知道了,毕竟你是我的好兄弟嘛!走,咱们去吃章鱼烧。”相良听到智司这么说后心情更是愉悦。


在一大楼的办公室内,一个长相英俊的男子坐在办公桌前,分明就是之前训斥相良猛的那个高个男人,他看着手里的报告,对下属说道:“这就是相良想要解决的三桥和伊藤?”

“是的,boss。”下属低着头回答道,随后小心的询问道,“需要我们出手帮少主解决吗?”

“不用,随他去,疼了就会知道回来了,知道他真正的归属是我身边。”男人仿佛不知道自己的下属在身边似的直接把心里话说出来。





真的等不到产粮了,还是自己给自己售后吧!如果不断更,大佬将有七章都没有自己的名字

评论(13)

热度(1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